close

從快樂白沙的入口斜坡處往下開,就先注意到這台粉紅色的露營車,當時才
下午2點半,出乎意料的是居然就被安排住在這一間,而且可以提前check in,
隔壁還有另一台,其它的露營車都離海邊比較遠,而且是四五間連在一起

我個人認為這是地理位置最好的二台露營車,它往左邊是酒吧 (隔天可以在
這裡吃早餐),酒吧走下去就是沙灘,右邊有停車的空地,正前方就是白沙灣



行前我對住露營車期待度很低,總覺得空間很小又擠,實際體驗了之後,
光是不用擔心孩子會跌下床就大大加分,沙發攤平後變成床,睡起來
不但不擠還超舒適,只是沙發離空調的出風口很近,一件被子不夠



除了婦兒安專用的兒童馬桶,我還沒見過這麼可愛的,說小也不會太小



自9/13~10/31只要預訂露營車還加送二人份、價值700元的BBQ,食材
都是精心挑選過,送的很有誠意,而且可以指定任何時段,會有專人準備
燈光及所有烤肉用品,連大垃圾桶都特別搬來,非常難得一見的貼心服務








夜晚的快樂莊園,所到之處盡是無比浪漫,可以躺在白沙灣看星空,或者
坐在酒吧的沙發上,就連我只是坐在露營車外面上網,伴隨著海浪的聲音,
都會有一種彷彿置身異國的錯覺,更奇妙的是,這是夏都酒店所欠缺的




少了閒雜人等的非假日,景色更加迷人,這是早晨一打開車門就看到的景象



泳池畔的沙巴或私人沙灘的夏都,海景早餐都沒有在快樂白沙來的浪漫,
早餐樣式雖然簡單,但光是眼前那片藍天、椰林和海灘,就太令人陶醉









只可惜非假日的時候,沒有大陽傘可以承租,熱情的陽光禁不起長時間曝曬,
草草的拍了幾張照片我就逃回露營車裡吹涼涼


 

我可以不去夏都,但我一定要來快樂白沙,甚至它只要夏都二分之一的價格,
差別只在夏都有游泳池,房客才可以使用沙灘;我不記得到底來過墾丁幾次,
不論是飯店或民宿,快樂莊園帶給我的,是前所未有的超完美感受

若真有要挑剔的,就是排水不良,我洗澡習慣保持水流,但我光是洗個頭,
浴室的水就快要滿出來,如果不先關掉,等我全部洗好,整台露營車大概
就要淹沒了,所以洗到一半得停下來放空,等水流的差不多再繼續洗這樣

除此之外,不論是價格服務或品質,快樂莊園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