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這篇文章差點難產,因為事隔春節假期一個月加上我的腦細胞
活化速度越來越遲緩,我唯一的動力來源,是在這次的住宿體驗,主人對於
經營民宿的用心及熱忱。所以特地換上隱形眼鏡,否則在這麼寧靜的時刻,
我只會感覺到頭暈目眩、昏昏欲睡,萬事皆備,只欠東風,東風就是意志力

但其實這張照片並不是馬略卡天空,它是座落在馬略卡正對面另一家民宿,
為民宿主人的同學所經營,當天退房由於比預定時間晚,也需要趕路回台南,
沒有充足的時間好好拍攝民宿外觀,就當作順便幫『城市‧阿瑪菲』打廣告好了


三天兩夜的假期,早在二個半月前就訂房,但一個月過後,去年出遊的原班人馬
因為日本自由行訂不到機票,臨時才又請我加訂,當時馬略卡只剩下二人房,
且再加二床有困難,但民宿主人還是答應我,她會想辦法

當天中午我們在海洋公園,她還不時的以電話confirm,原本是要加二床,她百般
用心的找了張沙發椅,可以讓小朋友睡,也因為沒有加到床墊,只斟收一部份的
加床價,結果沙發椅是超乎預期的夢幻又舒適,令同行友人非常滿意

佈置溫馨的客廳  (但照片明顯失焦 >"<)


房間內採用的是高質感實木地板,為了要拍幾張照片相當克難,因為行李很多、
安東尼很不受控制,加上空間比較小,不像前一天在基隆可以暫時把他支開


女生都很需要的梳妝台,小缺點是會上下晃動,需要用個軟墊讓其中一支桌腳固定


很有誠意的迎賓水果和黑糖黃金酥 (據說非常好吃,一帶回來隔天就空了)


接著是我最在意的盥洗設備,免治馬桶很棒,但我卻用不慣 (事實上是不會操作XD),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同時在使用,那天等熱水等了很久,蓮蓬頭的出水量稍嫌不足,
後來研究了一下,反而花灑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總算是有好好的洗了個熱水澡,ya


在梳妝台的正後方,還有另一個是放置單人沙發、圓桌和冰箱的小空間,用來上網
充電非常方便,可惜出發前,因為重新調整後座空間,電腦被遺忘在大姐的機車上,
經過二小時才驚險的發現,是不幸中的萬幸,也是2012年春節出遊難忘的一項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