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近二個月,而今記憶猶新的,是位於東北角海岸的『一直是晴天』

民宿和咖啡館是不同的建築物,與台中逢甲的米希亞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位於相當不起眼的公寓大樓之中,只有二間雙人房,其中日式鄉村風的
《雜貨店》好評不斷,我則選擇入住法式簡約風的《左岸天氣晴》


check in 之後,我眼前所見的實景和網路上的照片,是完全符合我期待的,
然而越是仔細參觀每個角落以及接下來的入住感受,越是令人驚豔

首先是這個海景陽台,光是想像在這裡喝咖啡看海景,就已經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可惜當天的東北角只有接近10度的低溫,一行人還是前往有室內座位的咖啡廳,
兌換住宿即免費供應的下午茶


3歲以上的小孩入住不佔床加價500,備品和下午茶都是三人份,我很少吃到份量
這麼有誠意的下午茶套餐,雖然象徵性的只拍了熱拿鐵,我那一大壺伯爵奶茶和
安東尼的香柚茶,是喝到他說喝不下了還有剩,更別說還有其它鬆餅和餅乾了


再來先說早餐,這個櫥櫃底下有熱水器和烤箱,冰箱備有餐包和貝果,由於隔天要
趕路,我心想還要早起DIY烤餐包好麻煩,當天晚上我和安東尼都沒吃飽,不然就
把早餐當宵夜好了,沒想到一吃卻停不下來,平凡無奇的餐包竟然可以這麼美味


主人說自家的衛浴設備不輸給五星級飯店,我個人覺得謙虛了,五星級飯店通常
只是乾淨而已,姑且不談盥洗備品和時尚感,如此寬敞的空間連五星級飯店都少見
(P.S 我只拍攝其中一角,相簿集請參考民宿官網
http://blog.yam.com/cafesunshine)






躺在這張床上,在海浪中醒來,伴隨著清晨唯美的薄霧瀰漫,有別於在《快樂莊園》
那是不同情境的浪漫,那天我們來到這裡,非但不是晴天,還陰雨綿綿,可是內心
有著無限溫暖,我必須說,這間民宿它的好,絕對值得你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