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回回的經過這家店很多次,今天差點也沒能成行,午後趁著陣雨稍歇,
帶著『史蒂芬‧金』和它初次相遇;精緻小巧的咖啡店,佔了九成的客席,
是不是開在學校附近的店,即使是非假日,生意也都特別好

看完簡單的menu,絲毫不需要考慮,點了飲品加鬆餅的午茶組合(水果茶另
加價30元),其它飲品價位大約120,午茶組合(150/份)算是相當超值,
除了鬆餅,還有手作點心、貝果和麵包,但我眼裡通常只看的見鬆餅

這個小糖杯裡裝的是檸檬汁,想也知道我不可能用到它(笑)
它們家的水果茶,是符合我所期待的,溫度也是恰到好處的順口(微涼)



鬆餅有水果和自製抹醬二種口味,我選的是後者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特別的抹醬,有如紅寶石般的果醬,顏色很像蔓越莓,但入口後
卻和印象中的大不相同,不會太酸或太甜膩,另一種抹醬是鹹的,像馬鈴薯沙拉般
的固體狀,看起來不討喜,除了洋蔥,實在吃不出其它味道,但是它,好吃極了



口感是主觀的,我個人喜歡酥脆的鬆餅,因此唯一挑剔的,是鬆餅太軟,但這個問題
容易解決,多烤個幾分鐘,就所向無敵;回鍋是一定要的,但想必日後也是一位難求


後記~

隔壁桌有位媽媽,邊聊天邊喝咖啡,突然聽到雷聲,
語氣略帶緊張的跟她朋友說在打雷耶
朋友問:「打雷有什麼關係?」
她回答:「我家很遠,我的孩子還小,我要平安回到家」
.......................果然,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