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曬太陽,我也不玩水,可是一個月內我來了二次墾丁。

我算是很勉強的才答應參加這次的年度盛會,原因是遊樂品質差房價又貴,
且人數眾多,混亂是必然的現象,但盛情難卻,客戶也是車業的衣食父母,
行前還特別託朋友介紹一間在佳洛水,平常不對外營業兼友情價的民宿

然而,一切想像都在我還沒進到房間前就全破壞光了,主人要求在一樓外
就要脫鞋,可是他的愛犬在民宿裡裡外外走來走去,屋內有明顯的異味,
狗如果長的討人喜歡也就算了,昨天晚上回民宿,我還被嚇了好大一跳

民宿不是我挑的,所以標準只要乾淨就好,但是安東尼的蕁麻疹發作,
而且以2,500元的價格,房間卻連開水都沒有,很慶幸有冒著生命危險,
獨自從天鵝湖騎著租來的電動車回大街上打包滷味

今天的唯一行程,是中午和車隊集合在旭海風味餐廳,用餐前,他們在
玩沙灘車,沒有路標也沒有地址,光是要和他們會合,迷路了好幾次,
從墾丁開到旭海,單趟就足足開了一個半小時,都已經到達台東了

為了容納上百台的車,只好選在這間鳥不生蛋的餐廳,餐廳又小又擠又熱,
分部的人提醒我們盡量讓大人坐,才不會一個小朋友也必須分攤大人用餐的
費用,可是一桌根本擠不了10個人,小孩不坐的話,也沒有地方站

總共八菜一湯,份量不多、生魚片不新鮮,一桌居然要3,000元,比起
一般海鮮餐廳至少貴了三成以上,加上這桌沒坐滿,一家三口沒吃到什麼
東西,要付1,000元,以這個價位,在泰迪小吃都不知道可以吃多好了
(所以回到台南,安東尼說要吃意大利麵,我說只能吃鍋燒意麵XD)

吃一餐飯,浪費二個小時,還難吃又貴,如果形容民宿是『差強人意』,
那風味餐廳就是『糟糕透頂』,此行一天一夜總評為『花錢受罪』,這種
經驗一次就夠了,不要再有下次,莫名其妙的,我還患了尿道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