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對我真好,賜給我難得晴朗的周末假期,雖然有不盡人意的小插曲
(大姐整路都跟不上車),也是自我有記憶以來,就連要生產的前一天夜晚,
我都沒有這麼難熬過,但安東尼的阿嬤顯然很開心,都還沒回到家,
已經在預約下一次的行程了

這次帶著一家老小,特別選定好望角南灣渡假村,距離南灣只需步行50公尺


中庭海景4人房,房價5,000/元。 加大床看的到,享受不到 (稍後再一併解釋)











大姐對於民宿評價很不錯,我個人比較挑剔小細節,例如牆壁上有個小洞、
沙發椅的布面看起來不夠乾淨,以及插頭都設置在電視後面,床邊雖然也有,
但被大床擋住,如果同時需要使用吹風機、熱水壺、手機相機要充電,
插頭根本不夠用,而且所有線材和雜物都只能堆在電視櫃上

停車場距離民宿雖然不是太遠的距離,但對於我們這種家當異於常人的特殊
族群來說,有些不方便。回到家的時候,看著8個人滿地的行李,大姐說還
不至於像出國,但也像是從外島住三天兩夜回來了

除此之外,check in 時間未到,但打掃好就先讓客人入住,人員的服務和
自助式早餐,是令人滿意的,中庭海景房陽台上的景觀也是符合期待



再來要說說我為何享受不到加大床了

我聽過大姐抱怨過無數次,出遊如果和安東尼阿嬤同一間房,根本就不用睡,
我抱持著些許疑惑,阿嬤家裡的房間,跟我們僅隔一道水泥牆和衣櫃,除非是
走出去上廁所,才會聽見打呼聲,反正我睡著就不醒人事,萬萬沒想到.....
我低估了這一切 (現在才明白,家裡的隔音有多好XD)

60分鐘,居然打呼了50分鐘,而且聲音之大,每一小時,我只有10分鐘可以睡
偏偏這10分鐘我會被冷醒,民宿的棉被和床單因為天雨,蓋起來其實是潮溼的,
我平常習慣夾著棉被睡覺,這一夜不但沒的夾,蓋也冷,不蓋也冷

從12點躺下到隔天7點,睡不到一小時,安東尼還不肯跟他阿嬤睡,三個人擠在
一張床,難得吃早餐不用鬧鐘,因為睡覺變成一件好痛苦的事,大姐起床時沒有
預約我們的座位,因為她說,我不會想吃早餐,只能趁退房前,才能好好睡覺

再回到於墾丁街上的晚餐,我們在泰迪小吃,點了一份我好想吃的雞肉炒河粉,
心想人多上菜應該不快,和大姐買了飲料回來,菜幾乎全上了,份量卻不是太多,
我分別幫大姐和二姐的女兒,盛了些河粉,已經所剩無幾

我才剛要夾到自己碗裡,阿嬤就叫我不要吃,因為她的金孫正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在泰迪只點了低消,想說待會到大街上,還可以到處逛,買買其它小吃,
結果還沒逛完,什麼都還沒吃到,阿嬤就說想回民宿了@@"

我自告奮勇的說我走回去開車,其實我是想買東西吃,這個時候覓食才發現,
墾丁街的小吃,貴的很難下手,紅茶30元、小杯仙草蜜40元、原味熱狗50元,
買一份花枝燒,吃沒幾口要100元,一份芭樂(約2/3小顆)也要50元

最後還加碼了7-11的泡麵才飽的,走三公里很辛苦,熱量雙倍補足;隔天早餐
又是雙倍,沒睡到總要吃飽,下午是深山營區裡的雷達土雞城,因為所在位置
偏僻,所以不用人擠人,吃完打道回府,圓滿結束二天一夜的孝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