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紗草籠》開業已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我會想來這家餐廳是因為日前
看到友人在 fackbook 所分享的『GOMAJI 團購麻吉』好康資訊,我卻心動
沒有行動,也許是因為某些店家假日不可使用及必須提前訂位...等限制

再來則是上個月到台北看花博,老公的同學招待我們到一家極不起眼、環境
整潔也不是太好的道地韓式料理店,我是吃了那一盤辣炒年糕,才發現原來
我有這麼喜歡吃年糕,對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來說,是恰到好處的辣度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用餐時間,空間不算小的店裡只有三桌客人,看過菜單後
老公原本想採單點式點餐,不過由於銅盤烤肉有所謂的〝基本盤〞,所以
肉類一次要點二份,加上年糕、白飯和二樣小菜,反而點套餐比較划算

這夾子是用來夾烤肉的,小而美小而巧;泡菜不是普通辣,吃一口舌頭就發麻


這大概就是基本蔬菜盤,旁邊有一壺高湯


接著,就上了豬肉和羊肉二種主食,第一盤肉被waiter快速的舖在銅盤上,
而第二盤因為太好吃,還要伺候老爺少爺,根本來不及拍就進到肚子裡了

以一份220元的價位來看,份量不算多,但是肉很入味,不需要沾醬就很下飯,
羊肉則稍微有韌度,我都不太咬的動(但也不準,因為我的牙齒正急速退化中)

我朝思慕想的辣炒年糕,年糕的口感吃起來和台北那間不相上下,可是
《青紗草籠》的年糕對我來說太辣了,吃沒二三口嘴唇就腫的像香腸,
而吃韓式料理最克難的,莫過於要使用那雙比扁平族還扁還平的筷子

在只剩下二塊年糕時,老公建議我放到銅盤裡的高湯〝過水〞,可是過完水
又失去了年糕應有的辣度,於是我又放回盤子裡,滾個二圈醬汁再吃,光這
幾個重覆夾來夾去的動作,我的右手就被這雙筷子搞的快要抽筋了


最後上桌的是海鮮味噌湯,總是要來一道不辣的,平衡一下已發麻的味覺


在距離打烊前二十分鐘,有一對年輕男女要進來用餐,老闆娘雖已婉轉告知
營業時間,但客人堅持要吃,還是招呼他們就座,這是我在餐廳鮮少看到的
景象,連《五花馬》這種小店,營業時間結束的30分鐘前,就只接受外帶了

雖然也是一家東西好吃、態度親切的烤肉店,但若以當天套餐消費的金額
(加收服務費),在碳佐麻里
可以吃到的內容比較豐富且更有飽足感,所以
感覺上 C/P值不高,如果餐廳可以取消加收服務費,生意也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